【生贺】突然被后辈告白什么的【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因为之前被某篇论坛文给萌到而那是应该是第一篇我认真看过的,下文可能会有相似点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ooc注意,长期想写短篇却爆字数的我,一开始还好,到后面就有点快了变得乱七八糟的
※无逻辑
※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这渣生贺sad
※好像也是第一次写黛赤…?【贴吧微博是压点发哦


-----------------------------------------------------------------------------





坐在天台上看轻小说,突然被后辈告白“我中意你”什么的。
===No.1☆☆☆ = =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No.2☆☆☆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跟楼上的一样——烧!
===No.3☆☆☆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烧?9?7
===No.4☆☆☆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烧!!!!!!
===No.5☆☆☆ 情侣去死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大家别这样先?lz还没有说后辈是男的是女的哦,大概是同性才会来求助w
===No.6☆☆☆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
===No.7☆☆☆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不然是异性的话,lz就应该是个可爱的童贞①(*/ω\*)
===No.8☆☆☆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
===No.9☆☆☆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
===No.10☆☆☆ ==于XX:XX:XX留言===


lz你过来!我要跟你撕逼!
===No.11☆☆☆ 林檎碳真的是天使 于XX:XX:XX留言===



===No.12☆☆☆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浮出水面了哦w
===No.13☆☆☆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话说林檎碳是出自哪里呀?
===No.14☆☆☆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轻小说吧,看lz的爱好
===No.15☆☆☆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出自《时计仕挂けの林檎と蜂蜜と妹 》。
===No.16☆☆☆ 林檎碳真的是天使 于XX:XX:XX留言===


不要跟我抢林檎碳!!
===No.17☆☆☆ 林檎碳真的是天使 于XX:XX:XX留言===


名字好长∑
===No.18☆☆☆ = = 于XX:XX:XX留言===


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No.19☆☆☆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腐海说对了哦,后辈是男的,本人也是男的。
………还有我说你们歪楼也太厉害了吧。
===No.20☆☆☆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林檎碳是我老婆没错,不用撕。
===No.21☆☆☆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
===No.22☆☆☆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
===No.23☆☆☆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你们重点错了吧!!![[
BL展开出现了!!!!后辈君长得怎样?!你们哪个高一点?!!!
===No.24☆☆☆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腐海莫激动……
===No.25☆☆☆ = = 于XX:XX:XX留言===


……我高。他长得…唔算是可爱吧,反正有一张娃娃脸,眼睛是异色瞳,左金右红。
他是一年级却很快当上了篮球部部长,而我已经是觉得玩够了或者跟不上部里严格的训练或者要准备高考、递了退部申请书的。
===No.26☆☆☆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才不是你老婆啊!!!!!
===No.27☆☆☆ 林檎碳真的是天使 于XX:XX:XX留言===



===No.28☆☆☆ = = 于XX:XX:XX留言===


lz是攻吗?!!!【。
信息量有点大……异色瞳好帅啊,这样来后辈君其实很厉害咯。那他为什么会找上lz呢?莫非lz也很厉害,后辈君想要留住于是告白……
#篮球部的激♂情生活#
===No.29☆☆☆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lz是直男吗_(:зゝ∠)_
===No.30☆☆☆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退部呀……真是有点可惜的事情呢,lz高考加油。
开学为何在春天(。
===No.31☆☆☆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高考加油↖(^ω^)↗
===No.32☆☆☆ = = 于XX:XX:XX留言===


高考加油↖(^ω^)↗
===No.33☆☆☆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为了学业而退部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吧…对于自己来说哪些更加重要就只能抉择了啊。另外高考加油!
===No.34☆☆☆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意外地认真起来了呢↑
===No.35☆☆☆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No.36☆☆☆ 情侣去死 于XX:XX:XX留言===


上面那个亲一直在偏题呢w
===No.37☆☆☆ 万木通往正道②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吗。
===No.38☆☆☆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
===No.39☆☆☆ = =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晚上好!!!
===No.40☆☆☆ = = 于XX:XX:XX留言===



@腐海
我并不厉害,在那所强校之中,人人都很努力,所以就算我基础很扎实在篮球没有哪个方面不擅长的,也比不过大多数有天赋的人,连一军都不是。
而那家伙,简直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 被称为“奇迹”也不夸张 。再加上对自己要求很高,还在坚持什么基础代谢。虽然我觉得他之前并不认识我,但他名气大到我不可能不知道他。
啊顺带一提lz是个小透明 (^?6?3^☆)因为这个被他老说和某个人像还真是不爽呢…自来熟又固执的家伙【
完全没想到会吸引版主大人来呢,难道版主大人对恋爱话题感兴趣吗w
===No.41☆☆☆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好——!!!
===No.42☆☆☆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传说中的版主大人吗?!!!
话说lz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啊!【虽然明显觉得是直男吧…
===No.43☆☆☆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晚上好,大家。
我并不是因为对恋爱话题感兴趣,只是偶尔点开来看帖子了w
lz现在就是被邀请了吧,成为一军的队员之类的。
===No.44☆☆☆ 万木通往正道 于XX:XX:XX留言===


对恋爱话题有兴趣的就算是版主大人也要烧[。
===No.45☆☆☆ 情侣去死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好ww
lz是小透明的话,那后辈君应该是有悄悄观察过的吧,或者因为认识某个和lz像的人所以很容易辨认lz。总之那么厉害的人会对lz说“我中意你”,lz肯定有什么地方被后辈君看中了(*/ω\*)
等等说的好像后辈君是攻了一样!不要逆我cp啊!
===No.46☆☆☆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No.47☆☆☆ = = 于XX:XX:XX留言===



难道后辈君陷入了恋爱之中……
===No.48☆☆☆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难道后辈君是同性恋(*/ω\*)
===No.49☆☆☆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好多新楼,先睡了晚安大家/
===No.50☆☆☆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晚安。
===No.51☆☆☆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我也要睡了晚安www
===No.52☆☆☆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明天还要上班……还要看同事秀恩爱……安
===No.53☆☆☆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春天好可怜……
===No.54☆☆☆ = = 于XX:XX:XX留言===


啊是的,大概就是成为一军吧虽然他老说什么新型,但我也说过了,觉得自己已经在篮球方面付出得够多了还要准备考大学……再说为了首发上场而偏向专攻型打球都不能开心,我可是认真地拒绝过了呢。结果他完全不肯放弃的样子啊┻━┻(╰(`□′)╯(┻━┻
那家伙是个小少爷呢,虽然经常给人种不可抗拒的压力,但我觉得他应该挺合适双马尾的【。
穿上女装的杀伤力可能接近林檎碳
===No.55☆☆☆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早安☆
===No.56☆☆☆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_→意外地纠结呢
===No.57☆☆☆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早安
===No.58☆☆☆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早上都没啥人的样子呢w
===No.59☆☆☆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在坐电车……
===No.60☆☆☆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上班族辛苦了!
===No.61☆☆☆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留下这几句结果都下午了orz
===No.62☆☆☆ = = 于XX:XX:XX留言===


难道就是透明这个特性吸引住了后辈君w?不过我不懂篮球啦【难道只是因为lz长得刚好合后辈君的style(不妙已经想到很糟糕的东西了(*/ω\*)
听lz说越来越想见后辈君了,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咳咳现在的问题是要不要接受后辈君的邀请吧?话说当时lz是怎么回拒绝过后的后辈君的再次告白啊www
===No.63 ☆☆☆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之前只是觉得腐海对这方面特别感兴趣…仔细看,腐海说不定是个分析帝。
===No.64☆☆☆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等等意思是后辈君邀请lz难道有阴谋的啊!!
===No.65☆☆☆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卧槽!替代?!
===No.66☆☆☆ 林檎碳天使是大家的 于XX:XX:XX留言===


虽然腐海一直以积极方面考虑…但还是感觉不简单_(:_」∠)_
===No.67☆☆☆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今天看到他在部室下将棋了……貌似是他的兴趣爱好吧,一个人在研究棋局【
不过没有打招呼,仍是考虑时间吧,但他也似乎不急的样子呢,还是说就那么有把握吗
@腐海 我当时没有给出反应,他就自顾走了orz
===No.68☆☆☆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卧槽!棋子?!!
===No.69☆☆☆ 林檎碳天使是大家的 于XX:XX:XX留言===


∑( ° △ °|||)︴
===No.70☆☆☆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重点在一个人吗!!后辈君舔舔!
===No.71☆☆☆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卧槽?!
===No.72☆☆☆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说是不对劲,但毕竟高中生,应该也玩不出什么吧……
===No.73☆☆☆ = = 于XX:XX:XX留言===


该说不愧为主将吗一个人下棋什么的。
lz知道背后有风险藏着,面对那只向你伸出的手,就没有想去握住的一瞬间冲动吗?
事到如今才退部,对这两年多以来平淡的生活的感受是什么,lz应该很清楚吧。
也许后辈君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呢(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lz了吧w
还有lz的反应态度明明也不输给后辈君的w
===No.74☆☆☆ 万木通往正道 于XX:XX:XX留言===


天呐版主大人的(笑)!!!!
===No.75☆☆☆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炸了!!!括号笑!!!版主大人我失血过多!!!!
===No.76☆☆☆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帅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版主大人的意思就是哪怕明知被利用也要跟在他身边吗?!!这梗我喜欢!!不过不要逆我cp!!lz我支持你去吧!!
===No.77☆☆☆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腐海再次用简单粗暴的语言道明了真相【。
===No.78☆☆☆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就要看lz对篮球的喜爱与执着程度了吧
lz认为不能开心地打篮球那打篮球就没有意义[个人推测]那也很难知道神秘莫测的后辈君会不会让你领略到从未看过的景色哦?
当然学业也要兼顾啦,是我的话,绝对贪心地两手抓不放!
【这时候的电车好多人啊,会不会有痴汉[x
===No.79☆☆☆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maya篮球君好帅!!!!快嫁我我来保护你【你谁
===No.80☆☆☆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可以哟【压低声线牵起腐海的右手在手背轻吻了一下保持这姿势略抬起头部眯起双眼魅惑地仰视腐海,四目相对】是我的荣幸,lady
===No.81☆☆☆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篮球君是我先发现的——!!!
===No.82☆☆☆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ω\*)篮球君我们马上去结婚猴不?
===No.83☆☆☆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卧槽下班回来怎么两位都陷入了春天
===No.84☆☆☆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hhhhhhhh篮球君一看就知道是语c圈的
话说你们抢光lz的风头啦、还是说lz的透明技能发动了呢
===No.85☆☆☆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心疼白金和lz
===No.86☆☆☆ = = 于XX:XX:XX留言===


等号君(还是叫无奈君)也去跟白金www?
===No.87☆☆☆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No.88☆☆☆ 情侣去死 于XX:XX:XX留言===


版主大人祝福你们2333333
===No.89☆☆☆ 万木通往正道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虽然发了这么个贴子,其实lz心里应该早就有了答案吧。只是还差一步?那就让大家一起来推lz向前吧。
到时候比赛赢了可要请我们吃饭哦w?
===No.90☆☆☆ 万木通往正道 于XX:XX:XX留言 ===


烦死了……。我才不用被推一步,也不用请吃饭咧。
事情演变成这样确实挺有趣的,那就陪他走完最后这段咯,反正很快毕业了。
谢谢大家,我就是来水经验的☆
最后顺带一提, 林檎碳是我老婆
===No.91☆☆☆ 林檎碳是我老婆 于XX:XX:XX留言===


才不是你老婆啊!!!!!
===No.92☆☆☆ 林檎碳天使是大家的 于XX:XX:XX留言===


就算是bl也要烧
===No.93☆☆☆ 情侣去死 于XX:XX:XX留言===


上面那位还真是阴魂不散。
===No.94☆☆☆ = = 于XX:XX:XX留言===


终于等到lz傲娇式的告白了!完结撒花!!
===No.95☆☆☆ 潜藏在水面之下 于XX:XX:XX留言===


等号君(还是叫无奈君)居然敢无视我!我的存在感应该比lz高啊!
===No.96☆☆☆ Rainbow 于XX:XX:XX留言===


傲娇攻lz加油↖(^ω^)↗!【是攻是攻!
在天台等篮球君 (灬?0?2ω?0?2灬)
===No.97☆☆☆ 一入腐门深似海 于XX:XX:XX留言===


腐海,我中意你。
===No.98☆☆☆ 篮球滚呐滚 于XX:XX:XX留言===


呐……等号君,我们也是可以考虑的哦…?
===No.99☆☆☆ 白金好贵 于XX:XX:XX留言===



===No.100☆☆☆ 这世界为何陷入了春天 于XX:XX:XX留言===



End.


①在日本特指男性
②取自樋口正太,正是洛山的经理本人账号



——————————
感谢能看完(*/ω\*)!

 



评论(4)

热度(32)